綠島, 彷若是台灣之外的一片淨土, 靜眺著太平洋, 靜謐著生命

2002-09-09 清晨

 

又過了一夜...  

石朗浮潛

穿得可真是有夠花花綠綠的, 大概這是對五彩繽紛的熱帶魚的欺敵術吧!!

啊..., 拍了? 怎麼沒通知?

 

補充:

這時已經是從石朗浮潛回來了, 大家都一陣頭暈, 不過香菇狀的礁石以及數不清的美麗熱帶魚, 一直在腦海螢繞著(一直揮不去..., 已經夠暈了, 還來?!)

快快快, 大家快裝乖小孩!!

(華育: 宏老大! 你的屁股收一下行不行啊?!)

 

補充:

在石朗浮潛, 可以看到數十尺高的蕈狀珊瑚, 以及各式各樣的熱帶魚類 (嗯, 和餐桌上的魚不太一樣), 有的魚兒還會長著長長的鬍鬚(而且我確定牠不是鯰魚...)

(編按: 還是不予置評)
親切的阿伯

在綠島的二天裡, 阿伯和我們聊著許許多多好玩的事兒, 聽聞著他的人生戲曲, 不論是令人心頭一把涼的七月好兄弟插曲, 或是綠島大哥女人的悲情故事, 每件往事聽來都是曲曲動人

在返程之前, 和阿伯快樂地留影吧

是的, 雖然阿伯一直說他們是"關係人", 一直要他們兩個一起拍照, 不過事實上他們是姐弟...(當事人應該有某種無奈吧)

 

補充:

阿伯是綠島上有名的導遊, 並提供民宿, (我覺得)他最大的嗜好就是幫人配對, 把大家都變成"關係人(男女朋友)", 所以囉, 若已經有意中人了, 趕快去找阿伯, 阿伯會幫你的!! 嘿嘿!!

港口一景
有夠綠的綠島
大家拍拍照!!

(孟展: 喂........, 那我咧?)

快樂的綠島行!!

手裡拿著台東車站剪票員介紹的好吃大包子以及台東的池上大便當!! (奇怪..., 好像有什麼地方寫得不好?)

 

補充:

因為原班車沒趕上, 而因緣際會地與台東車站的服務員成了好朋友, 在他的介紹下, 買了好吃的大包子(真的非常好吃, 真不知多留一天在台東時在幹嘛, 都沒發現這好吃的包子).

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先睡一下吧, 快到家了 ^_^y

(本文停止修改) 1.0 版 再到第一天回味 | 回到騎士團首頁